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北京市科协与光明网签署合作备忘录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北京市科协与光明网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光明网2023-09-18 10:52

  9月17日,北京市科协与光明网在2023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上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北京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洁,光明网总裁、总编辑杨谷出席签约仪式,北京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勘,光明网副总经理宋乐永代表双方签字。

北京市科协与光明网签署合作备忘录

  北京市科协作为“首都科技人才之家”,拥有市属学协会257家,高校科协55家,企业科协1302家,联系服务的科技工作者数量达到百余万;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光明网是党团结、联系、引导、服务广大知识分子的新桥梁和新纽带,媒体融合与创新的引领者,也是科技科普领域重要的舆论阵地和中坚力量。

  据悉,双方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讲好首都创新故事;发挥大统战作用,推动首都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共享科学传播矩阵,助力科学素质提升;提升决策咨询能力,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等方面,推动优势互补、强化内容建设、丰富传播手段、密切协作联动,共同为构建具有首都特色的科学传播体系,推动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战钊 蔡琳)

[ 责编:王祎玮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