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8件作品获评2022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光明网8件作品获评2022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

来源:光明网2023-09-12 15:44

  光明网讯(记者 张润琪)9月8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2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揭晓结果。经过初选、专家审核评议、网络展播投票、终选以及结果公示,550件网络精品脱颖而出。光明网8件作品获奖。

  其中,What is Xinjiang really like?(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新疆)《从“互联互通”到“共建共创”——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即将启幕》等2件作品被评为网络正能量文字,《不曾遗忘的关“艾”》《一段相声告诉你,这是“00后”眼中的共同富裕》《世界环境日|@市民朋友:带你从太空视角看绿色北京!》等4件作品被评为网络正能量音视频,“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2022年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推选活动等2个活动被评为网络正能量主题活动。

 

[ 责编:王祎玮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