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发布“时代青音”理论学者助力计划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光明网发布“时代青音”理论学者助力计划

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2023-07-18 17:52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在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下,创新做好网上理论传播工作,光明网推出理论学者助力计划。

  光明网将以扩大理论融媒精品传播为抓手,以“时代青音”专栏为阵地,引导广大理论工作者和网民生产创作内容言之有物、文风清新活泼的理论作品,聚拢一批讲政治、懂理论、善传播的优秀作者,营造网上理论传播新风尚,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突出新表达。用生动案例、鲜活故事来“翻译”理论、“解释”实践,让网民像追剧一样追理论。

  ——倡导新文风。提倡短实新,以朝气锐气破壁出圈,以思想含量激活网络流量。

  ——注重新语态。用沾泥带露的素材、网感十足的话语,打造一批有温度、有筋骨、有力量的理论传播精品。

  ——构筑新高地。依托“时代青音”专栏,锻造理论传播的轻骑兵,共建思想的朋友圈、精神的新家园。

  中国式现代化、“两个结合”、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高质量发展……一个个理论问题叩动心弦,一扇扇思想之窗等待开启。

  越来越多的网站和学者将一同唱响“时代青音”。在这里,我们期待和您一起探索理论、感悟思想,一起聆听学理论、用理论的“时代青音”。(光明网总裁、总编辑 杨谷)

 

  相关阅读

  展学者风采、聚媒体之力,共同奏响网络空间的“时代青音”

[ 责编:张雪莹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