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天津市委网信办联合推出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遇见智能”新媒体产品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光明网、天津市委网信办联合推出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遇见智能”新媒体产品

来源:光明网2023-05-16 16:30

  光明网讯(记者 李飞 雷渺鑫)5月18日至21日,以“智行天下 能动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将在天津举行。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智能科技赋能经济社会发展,会前及大会期间,光明网联合中共天津市委网信办陆续推出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遇见智能”系列新媒体产品,借助前沿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推出AI绘图、科普动画、有声海报等系列新媒体产品,让网友在“云端”感受智能科技新趋势、新理念、新观点。

  当前,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引发各界关注,“AI智‘绘’海报”产品将借助热门人工智能工具,对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相关议题进行挖掘并提炼关键词,生成AI“眼中”的智能图景;系列动画将重点聚焦大会汇集的全球智能科技前沿理念、前沿技术,突出智能网联车、脑机交互、数字人民币等热点议题,以动画形式生动有趣、多元立体地向网友普及前沿技术发展前景;针对大会开幕式暨创新发展高峰会等重磅环节设置,将推出“闻声见字 共话智能”大咖观点有声海报,以“音频+文字”形式呈现重磅嘉宾、权威大咖的精彩观点。

  数据驱动智能,创新引领未来。“遇见智能”系列新媒体产品将借助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展现未来智能世界的新技术、新赛道、新场景、新议题,相关内容将在光明网专题页面(https://topics.gmw.cn/node_151947.htm)陆续推出,敬请关注!

 

光明网、天津市委网信办联合推出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遇见智能”新媒体产品

欢迎扫码关注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光明网专题页面

[ 责编:李政葳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