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举办 宣讲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新使命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日报社动态 > 正文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举办 宣讲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新使命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3-03-07 09:25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学雷锋专场活动,3月3日在北京首钢园举行。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书林作题为《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新使命》的演讲。

图为“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活动现场。光明网记者史文哲摄/光明图片

  演讲中,刘书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入阐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分析了新时代学雷锋工作的重点内容。他认为,把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是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新使命。当前,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有助于提高全社会精神文明和道德风尚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

  活动现场,“雷锋班”第27任班长牟振华、高速公路收费员方秋子、青年志愿者张家宝作为践行雷锋精神的代表,分享了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讲述了各自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的事迹。

  本场活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等承办,光明网、光明日报客户端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举办 宣讲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新使命

直播页面二维码第117场

  《光明日报》( 2023年03月04日 12版)

[ 责编:张秋菊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