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与生态环境部联合推出微纪录片《非凡十年·我的环保故事》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光明网与生态环境部联合推出微纪录片《非凡十年·我的环保故事》

来源:光明网2022-10-12 13:5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五集系列微纪录片《非凡十年·我的环保故事》将于今日起在生态环境部政务新媒体、光明网等平台播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微纪录片聚焦十年间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非凡成就,小切口呈现大主题,邀请生态卫星遥感、环境科研、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多个生态环境领域的亲历者、见证者,倾情讲述十年来的所见、所闻、所感,生动呈现各地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的成果,展现环保铁军不负青山、逐绿前行的拼搏身影。

  《我的环保故事》自2019年策划推出,由生态环境部宣教司、光明网联合出品,本季是系列策划的第三季节目。

  联合出品: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 光明网

[ 责编:张秋菊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