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以“屏”为媒 致敬青年航天人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光明网以“屏”为媒 致敬青年航天人

来源:光明网2022-04-26 17:14

  4月24日中国航天日当天,科普中国繁星追梦、光明网携手中国宇航学会等单位联合推出《青春献给中国航天》系列节目,走近年轻的中国航天“天团”, 用镜头记录“强国有我”的熠熠星光。同时,光明网与粒粒橙传媒合作,系列节目陆续在滴滴出行旗下粒粒橙车载屏上呈现,为乘客通过网约车出行的同时,提供优质科普资源的路上陪伴。

  《青春献给中国航天》系列节目中,大家可以看到被称为火箭“方向盘”的伺服系统设计师尹传威,卫星的“生命之源”能源系统设计师章玄,飞行控制台上的主角“北京明白”高健等……他们都是重大航天任务的参与者,却很少走到聚光灯下,很多人都是默默无闻的幕后英雄,他们把青春献给中国航天,用一腔热血守护心中的梦想。

光明网以“屏”为媒 致敬青年航天人

  据了解,粒粒橙传媒的目标是基于出行场景打造全球卓越的中视频内容平台,让每一程更有趣。目前,粒粒橙车载屏拥有12.8寸车规级HD大屏幕,并已通过国家安全认证,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城市,月均覆盖人群超过3000万人次。目前,已上线百余条公益视频,触达近1亿用户,总播放量达9亿次,为乘客提供了丰富、多样、优质的公益内容。

  “青年的选择就是国家的未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光明网与粒粒橙传媒以“屏”为媒,联袂致敬青年航天人,营造了凝聚青春力量、弘扬科学家精神的浓厚氛围。(记者战钊 蔡琳)

[ 责编:张雪莹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