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中央网信办通报表扬2021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表现突出单位 光明网入列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中央网信办通报表扬2021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表现突出单位 光明网入列

来源:光明网2022-03-18 15:54

  光明网讯(记者 张雪莹)3月16日,中央网信办召开2022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总结部署视频会,总结2021年工程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2021年实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表现突出的11家省(区、市)网信办、3家网站平台进行了通报表扬,光明网光荣入列。

  2021年,光明网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主线,聚焦网络文明建设,持续推出“网络中国节”“青春阳光接力传唱”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与系列报道,团结引导广大网民文明上网、文明用网,大力营造向上向善的网络舆论氛围,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和社会反响。

  相关文章:

  《中央网信办召开2022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总结部署视频会》

[ 责编:张秋菊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