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23个作品(团队)获选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光明网23个作品(团队)获选2021“五个一百”网络精品

来源:光明网2022-01-29 16:07

  光明网讯(记者 张秋菊)1月28日晚,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光明网共23个作品(团队)入选。

  据了解,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评选活动自2021年6月25日在全网开通申报入口以来,总申报量逾12.5万件。经过初评、复评、网络投票展播和终评,来自全国的500件精品作品分别获评百个优秀网络正能量建设者、百篇精品网络正能量文字、百幅精品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精品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精品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

  其中,光明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3卷)》语音陪伴套装、《36小时极限短视频创作大赛》《百名院士的红色情缘》《光明网云说法·民法典专家谈》《匠心坚守 非遗传承》5件作品获选百项精品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红色基因述初心》党建微纪录片】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学习时刻|沙画】大山深处的蝶变》《视频|【中国人民警察节】因为 我们是警察》《“十四五”新说唱·看中华新气象》《这才是真正的“神仙爱情”》《母亲水窖,书写一段公益传奇》6件作品获选百部精品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土家女孩深山建“寨”直播致富》《抗冰保供 寒潮中的守护者》《长图|乘风破浪去火星》《“独臂教师”李福龙用坚强乐观照亮学生求知路》《六·五环境日图鉴|翻开画卷,这里就是美丽中国》5件作品获选百幅精品网络正能量图片,《凡人英雄创造“基建奇迹”!为这些雷神山建设者点赞》《从熊孩子打赏主播看平台监管:莫让“青少年模式”沦为摆设》《为什么要发展中国科幻大片》3件作品获选百篇精品网络正能量文字,光明网评论员团队、光明网网评中心团队、网信党建(微博账号)运营团队、网络中国节系列网络文化活动项目团队4个团队获选百个优秀网络正能量建设者。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