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作品入选全国新闻出版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光明网作品入选全国新闻出版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

来源:光明网2021-10-21 14:53

光明网作品入选全国新闻出版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3卷)》语音陪伴套装

入选全国新闻出版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

  光明网记者王恩慧 董腾飞

  10月19日,全国新闻出版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结果揭晓。经过初审、复审、终审、终审复核等程序,光明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3卷)》语音陪伴套装案例入选传媒类创新案例,将以适当的方式提供给业内进行交流学习和宣传展示。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光明网发挥思想理论网站特色,探索理论传播创新,推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3卷)》语音陪伴套装,通过领读、诵读、解读、伴读等方式,将理论编印材料转变为形式多样的音频节目,为基层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优质载体和材料。

  2020年9月至12月,全国新闻出版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启动,由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组织开展。来自相关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和新闻出版单位负责人等组成的专家推荐委员会对报送案例进行严格审核,最终推选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3卷)》语音陪伴套装等典型案例。

  据悉,全国新闻出版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征集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两办《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客观真实反映各地区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进程与现状,通过典型经验和创新案例进一步集中展示新闻出版单位深度融合的成果,发挥深度融合发展过程中涌现的新模式、新技术、新平台的示范引领作用。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