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光明网&酷狗音乐邀你用歌声为建党百年送祝福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光明网&酷狗音乐邀你用歌声为建党百年送祝福

来源:光明网2021-06-28 15:10

  光明网讯(记者 杨煜)用或悠扬或澎湃的旋律唱出心中的红色记忆,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七一”来临之际,光明网联合酷狗音乐举办“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建党百年主题歌曲我来唱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在歌声中回望党的峥嵘历程。

  该活动作为“初心不忘——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于6月28日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广大网友可通过酷狗音乐“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歌曲BGM”50首红色歌曲挑选翻唱曲目,参与活动。活动将持续至7月17日,此后主办方将根据翻唱作品所获投票进行排名,前20名将有机会获得耳机、音箱等精美纪念品。

  此外,“七一”前后,光明网联合酷狗音乐、喜马拉雅、快手短视频共同开展“初心不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党史故事、建党主题歌曲翻唱等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当前,光明网联合酷狗音乐举办的“不忘初心 红色故事我来讲”征集活动同步进行中。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光明网&酷狗音乐邀你用歌声为建党百年送祝福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https://topics.gmw.cn/node_139961.htm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