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一百一十场活动举行 陆先高副总编辑主持
首页 > 报网动态> 光明日报社领导活动 > 正文
[责编:白伟伦]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一百一十场活动举行 陆先高副总编辑主持

[责编:白伟伦]来源:光明网2021-05-31 09:09

24小时热图
  •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 彭丽媛会见德国伯乐中文合唱团师生代表

  • 明前茶飘香

  • “奋斗者”号完成首次爪哇海沟深潜任务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0场走进云南昆明

  2021年5月25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中共昆明市委政法委员会、昆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0场活动,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研究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郝立新,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党的指导思想的创新发展》的演讲。图为主持人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先高。(昆明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 张云涛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0场走进云南昆明

  2021年5月25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中共昆明市委政法委员会、昆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0场活动,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研究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郝立新,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党的指导思想的创新发展》的演讲。图为中共昆明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建阳致辞。(昆明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 张云涛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0场走进云南昆明

  2021年5月25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中共昆明市委政法委员会、昆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0场活动,图为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研究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郝立新,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党的指导思想的创新发展》的演讲。(昆明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 张云涛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0场走进云南昆明

  2021年5月25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中共昆明市委政法委员会、昆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0场活动,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研究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郝立新,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党的指导思想的创新发展》的演讲。图为认真听讲的现场观众。(昆明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 张云涛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0场走进云南昆明

  2021年5月25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中共昆明市委政法委员会、昆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0场活动,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研究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郝立新,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党的指导思想的创新发展》的演讲。图为现场观众提问。(昆明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 张云涛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0场走进云南昆明

  2021年5月25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中共昆明市委政法委员会、昆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0场活动,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研究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郝立新,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党的指导思想的创新发展》的演讲。图为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冷志明向主讲人郝立新颁发核心价值观宣讲专家证书。(昆明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 张云涛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0场走进云南昆明

  2021年5月25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中共昆明市委政法委员会、昆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0场活动,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研究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郝立新,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党的指导思想的创新发展》的演讲。图为现场嘉宾合影。(昆明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 张云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