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日报社主办“与党同行——知识分子的红色记忆”全媒体活动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日报社动态 > 正文

光明日报社主办“与党同行——知识分子的红色记忆”全媒体活动

来源:光明网2021-04-28 09:14

  原标题:“与党同行——知识分子的红色记忆”全媒体活动启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更好团结、联系、引导、服务知识界,由光明日报社主办,中国科协调宣部、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协办,“文化强国”光明日报协同推广平台承办的“与党同行——知识分子的红色记忆”全媒体活动4月28日正式启动。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中,广大知识分子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党和人民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功勋,留下了珍贵的红色记忆。本次活动将通过系列视频、海报、H5产品、深度报道、座谈会等形式,线上线下结合,回顾、凝练共和国知识分子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红色记忆,展现知识分子勇立潮头、引领创新的品格,彰显他们天下为公、担当道义的情怀,传递党中央对广大知识分子的殷切期待和热情关怀,把广大知识分子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光明日报社主办“与党同行——知识分子的红色记忆”全媒体活动

“与党同行——知识分子的红色记忆”全媒体活动海报

  广大读者、网友可关注光明日报,“文化强国”光明日报协同推广平台(https://wenhuaqiangguo.gmw.cn),光明日报客户端,光明日报微博、微信公众号,光明网微博、微信公众号,阅读公社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最新进展。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兴彪 刘梦 张楠 王庆伍)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