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的祝福·2021新春贺帖》向全国读者用户拜年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日报社动态 > 正文

《光明的祝福·2021新春贺帖》向全国读者用户拜年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1-02-18 09:00

  光明日报与中国传媒大学联合出品

《光明的祝福·2021新春贺帖》向全国读者用户拜年

  光明日报北京2月10日电(记者 李克)2021年农历春节将至。不管您身在何处,总想为亲友、师长送上一份祝福,为陪您欢欢喜喜过大年,由光明日报社和中国传媒大学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的一款公益性融媒体作品《光明的祝福·2021新春贺帖》,2月10日下午在光明日报融媒体矩阵各平台及合作平台全面上线。

  《光明的祝福·2021新春贺帖》精选16幅充满文化韵味的精美画作,配以美好的祝福语,分为祝福长辈、亲友、同仁、小伙伴四个板块,由用户自己填写抬头与落款,将选定的内容发给祝福对象,接收者也可接着制作电子贺贴向亲朋好友祝福、拜年。

扫描二维码,即可制作一幅专属您的新春贺帖,向亲朋好友送出一份美好祝愿。

  《光明日报》(2021年02月11日 03版)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