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张碧涌副总编辑出席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日报社领导活动 > 正文

张碧涌副总编辑出席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11-20 09:35

  原标题: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在长沙开幕

  光明日报长沙11月19日电(记者赵嘉伟、叶乐峰)如何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新闻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如何坚持新媒体新闻产品的守正创新?11月19日,以“守正聚力 创新共融”为主题的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在湖南长沙开幕,来自新闻宣传部门、新闻媒体等方面的嘉宾在本次大会中交流研讨,共谋媒体融合发展。

  本次大会旨在探索新媒体未来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推动新媒体在国家治理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在开幕式暨主论坛上,来自新闻媒体的资深从业者,互联网企业负责人,长江韬奋奖获奖者等行业专家就推进媒体融合、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全媒体发展未来等话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中宣部、中国记协、湖南省委宣传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相关负责人作了主题演讲。大会还推出“走进马栏山”主题活动,展示马栏山产业技术底座及园区代表性产品,展示媒体深度融合和文化产业发展新路子、新成果。

  本次大会举办了“内容创新创优”“聚焦新生代赋能新生态”“新平台的社会责任”等专题论坛。光明日报副总编辑张碧涌在“新平台的社会责任”专题论坛上,就光明日报新媒体平台发挥特色优势、助力精准扶贫的囊谦实践进行了分享交流。

  《光明日报》(2020年11月20日 03版)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