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荣获“全国报社媒体融合技术创新优秀企业”奖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光明网荣获“全国报社媒体融合技术创新优秀企业”奖

来源:光明网2020-11-09 18:13

  光明网讯(记者 张秋菊)11月4日,在中国报业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报业技术年会”上,光明网荣获“全国报社媒体融合技术创新优秀企业”奖。

光明网荣获“全国报社媒体融合技术创新优秀企业”奖

  近年来,光明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推出AI虚拟主播小明,连续多年服务全国两会报道,获得广泛社会反响;建设光明图片库,为全球媒体及摄影爱好者提供优质图片及服务,已签约摄影师2万余名,入库图片500余万幅;上线网络投票云平台“光明云投”,服务线上活动两千余场,活动浏览量高达10亿余次……不断的探索创新,为光明网积累了强大的传播技术集成和综合运用能力。此次获奖,体现了中国报业协会和技术同行对光明网技术核心竞争力的充分认可。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