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一百零一场活动举行 陆先高副总编辑主持
首页 > 报网动态> 光明日报社领导活动 > 正文
[责编:张秋菊]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一百零一场活动举行 陆先高副总编辑主持

[责编:张秋菊]来源:光明网2020-09-17 17:00

24小时热图
  • 联合国中文日活动走进巴西里约热内卢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 甘肃张掖:国家级玉米制种基地春播忙

  • 2024上海(国际)花展开幕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一百零一场活动

  2020年9月17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一百零一场活动以“云宣讲”的方式举办。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名中医、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作题为《中医药抗疫与核心价值观的优势》的讲座。图为主持人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先高。(光明网记者潘迪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一百零一场活动

  2020年9月17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一百零一场活动以“云宣讲”的方式举办。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名中医、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作题为《中医药抗疫与核心价值观的优势》的讲座。图为第一百零一场活动现场。(光明网记者潘迪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一百零一场活动

  2020年9月17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一百零一场活动以“云宣讲”的方式举办。图为主讲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名中医、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作题为《中医药抗疫与核心价值观的优势》的讲座。(光明网记者潘迪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一百零一场活动

  2020年9月17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一百零一场活动以“云宣讲”的方式举办。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名中医、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作题为《中医药抗疫与核心价值观的优势》的讲座。图为认真聆听的现场观众。(光明网记者潘迪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一百零一场活动

  2020年9月17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一百零一场活动以“云宣讲”的方式举办。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名中医、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作题为《中医药抗疫与核心价值观的优势》的讲座。图为现场嘉宾合影。(光明网记者潘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