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网信中国”等刊发光明网开学季励志手绘视频作品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网信中国”等刊发光明网开学季励志手绘视频作品

来源:光明网-文娱频道2020-09-07 13:58

“网信中国”等刊发光明网开学季励志手绘视频作品

中央网信办网信中国页面

  光明网记者王恩慧 董腾飞

  寒冬相别,金秋重逢。随着各地高校陆续开学,疫情之下经历过高考的一批优秀学子迈入大学引人关注。9月1日,光明网推出励志手绘特别节目《开学季手绘视频:闪光数字背后的滚烫青春》。节目上线后,中央网信办网信中国、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各地网信办官方公众号以及参与“阳光跟帖”行动的网站、平台纷纷转发。很快节目呈现刷屏之势,开学季一股青春励志正能量激荡互联网。

“网信中国”等刊发光明网开学季励志手绘视频作品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页面

  该作品通过原创音乐+手绘视频,生动展现王明珍、李欣雨、王唯佳等逆境少年的励志故事。他们自强不息,不向命运低头,对于未来充满渴望。这些青春学子对于知识满怀期待,疫情之下经过高考终于实现心中的理想。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彰显着新时代青年人奋进向上的精神面貌。网友们为节目所传递出的青春正能量纷纷点赞,网友“水晶天使”转发称:“奋斗使人生发光,少年们为梦想躬行不辍。加油!”

  此外,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也对该作品进行了转发。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