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携手酷狗音乐推出“秋月有声”网络中国节·中秋歌曲征集推广活动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光明网携手酷狗音乐推出“秋月有声”网络中国节·中秋歌曲征集推广活动

来源:光明网2020-08-21 09:18

  原标题:“秋月有声”网络中国节·中秋歌曲征集推广活动启动

  光明网讯(记者 张璋)8月20日,光明网携手酷狗音乐推出的“秋月有声”网络中国节·中秋歌曲征集推广活动(https://topics.gmw.cn/node_135530.htm)正式上线。本次活动是“网络中国节”品牌活动首度“进军”音乐领域,将以中国传统佳节“中秋”为题,邀请活跃在互联网上的广大音乐爱好者共同唱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共度团圆佳节。

  思念无涯,秋月有声。中秋节作为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之一,寄托着团圆祥和的美好愿望。今年中秋又恰逢国庆,蕴含着赤诚仁爱的家国情怀。活动期间,网友可登陆光明网首页活动推广专题选择心仪的平台参与互动,音乐征集在酷狗音乐人、5sing双赛道同步开展,将综合网友票选、播放量及媒体专家点评,择优选出一首2020“网络中国节”活动推广曲,以及一首最具人气的月光金曲。本次活动为原创音乐人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让数字音乐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的生动诠释。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秋月有声”活动中,不仅原创音乐人可以赢得万元大奖,翻唱歌手也有机会“C位出道”,喜欢音乐的网友们更是可以通过9月中旬的投票助力自己喜欢的曲目登顶榜单。

  “网络中国节”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光明网主办的传统节日文化品牌活动,活动开展至今,深耕传统节日文化领域,不断创新传播形式及渠道,并不断通过直播、短视频等“网红”元素,助推“网络中国节”品牌传播。“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更好创新。”今年中秋,“网络中国节”将用数字音乐来诠释中国人的家国情怀,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深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方能焕发出时代光彩。

  点击链接进入活动专题

  “秋月有声”网络中国节·中秋歌曲征集推广活动

  https://topics.gmw.cn/node_135530.htm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