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爱奇艺联合光明网推出《绽放》:你可以,做自己梦想的“艺术家”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爱奇艺联合光明网推出《绽放》:你可以,做自己梦想的“艺术家”

来源:光明网2020-07-07 09:15

  法国思想家卢梭曾说过:“人生而自由,却又无往不在枷锁之中”。

  不知从何时起,人生的每一步似乎有了标准答案。

  许多人曾怀揣美好的梦想,愿它可以开花结果,绽放光彩,但似乎 “量力而行”、“自知之明”、“结果导向”,这些约定俗成的“金科玉律”成了套在身上的枷锁,让我们按部就班的生活,甚至给自己设置了栅栏,限制了自己的视野,也错过了许多意料之外的人生。

  在高考即将到来之际,爱奇艺联合光明网推出《绽放》,对青年学子以及在这个时代拼搏的每一个人说:人生充满了未知与可能,并不是只有一种标准答案。每一条路,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梦想的“艺术家”!(王超)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