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与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共同发起“我对战‘疫’英雄说”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光明网与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共同发起“我对战‘疫’英雄说”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光明网2020-02-14 09:17

  原标题:“我对战‘疫’英雄说”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

  “我对战‘疫’英雄说”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由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与光明网共同发起,面向全国5-16岁青少年征集短视频作品。广大青少年可以围绕在战“疫”特殊时期想对各行各业战“疫”英雄所说的话,录制真情实感的,具有正能量的作品,让孩子们上好战“疫”中的人生大课。

  视频内容将陆续通过光明网、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官方网站对外展示,欢迎孩子们踊跃参与。

  活动时间:2020年2月13日-3月12日

  作品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视频内容符合《网络短视频内容审核标准细则》要求。

  2.作品须自发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不得侵犯他人或机构知识产权。

  3.作品形式需要青少年根据活动主题创作的时长在3分钟内的正能量短视频。

  4.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主题突出、画质清晰。

  5.作品统一采用横屏拍摄,文件格式可为MPG、MPEG、AVI、MP4、3GP、RM、MOV、FLV等,单个视频大小限制在1G以内。

  投稿方式:

  所有作品需统一命名格式,请以“作品标题(作品日期)——姓名”为文件夹名称,发送至邮箱v@sclc2017.org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