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第九届中国公益节落幕 光明网获双奖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第九届中国公益节落幕 光明网获双奖

来源:光明网2020-01-19 09:41

  光明网讯(记者 钟蕾蕾、摄像 周雨涵)1月14日至15日,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谢玉红、应急管理部信息研究院副院长杨庆生、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高华俊等出席。

  经过中国公益节专家评委会的严格评审,作为跨界公益创新典范,2019年光明网出品的专题纪录片《为了消灭血吸虫病,他们70年不忘初心》从两千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年度公益映像奖。

  《为了消灭血吸虫病,他们70年不忘初心》记录了血吸虫病疫区干群和血防人员的真实场景,弘扬“群策群力、科学防治、甘于奉献、誓送瘟神”的新时期血防精神。在本次活动中,光明网公益频道一并获得中国公益节2019年度推动力大奖,表彰光明网2019年以短平快的方式推动公益事业向前发展。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由国内由众多媒体发起举办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本届公益节吸引了来自政府、公益组织、企业、学术机构等相关领域的2000余名公益代表出席。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