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艺术公益大讲堂”获2019网络公益年度优秀传播项目奖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光明网“艺术公益大讲堂”获2019网络公益年度优秀传播项目奖

来源:光明网2020-01-09 09:21

  光明网讯(记者 宫辞)日前,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9网络公益年度总结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由光明网选送、联合中国文联共同打造的“艺术公益大讲堂”项目荣获“2019网络公益年度优秀传播项目”奖。

光明网“艺术公益大讲堂”获2019网络公益年度优秀传播项目奖

点击图片进入节目专题

  据悉,“艺术公益大讲堂”是由光明网联合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共同打造的系列视频访谈节目,旨在凝聚文艺名家共同开展网络艺术优质资源共享和知识普及,创新传播内容和传播方式,打造适应互联网时代艺术传播规律的网络公益精品节目。节目推出一年来,已有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尹力、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西泠印社副社长李刚田、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向云驹等多位文艺名家做客节目,分别从各自领域,阐述艺术理念,倾吐创作心得,为广大文艺爱好者和普通大众进行了一次次的艺术熏陶及知识普及。

  “让优质文艺飞入寻常百姓家”。《艺术公益大讲堂》一经播出,便以引领网络文艺精品化的节目品质,迅速覆盖全网,强烈吸引着广大受众,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网友普遍反映,节目有利于优质文艺内容的传播和普及,让更多优秀的文艺创作故事和传统文化被民众所认识。

  目前,《艺术公益大讲堂》第二季正在热播中。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