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焦点访谈》报道“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日报社动态 >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焦点访谈》报道“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

来源:光明网2019-06-11 14:33

  光明网记者王恩慧

  6月10日播出的《焦点访谈》栏目,对光明日报、光明网“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进行了报道,并专访光明日报副总编辑陆先高。以下是文字实录:

  《焦点访谈》现在正是高校的招生季节,光明网正在做的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就吸引了很多人关注。

  光明日报副总编辑陆先高:“高校招生这种信息传播,实际上对光明日报来说是一个很传统的服务项目。此前是光明日报在版面上登招生信息,我自己就是拿着光明日报填志愿上的大学。现在的信息传播这种格局当中,我们捕捉到用手机直播这样的方式,来对高校招生的讯息做一个全方位、多维度、深度的传播,很有市场。”

[ 责编:张秋菊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