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七十九场活动举行 陆先高副总编辑主持
首页 > 报网动态> 光明日报社领导活动 > 正文
[责编:白丽克孜·帕哈丁]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七十九场活动举行 陆先高副总编辑主持

[责编:白丽克孜·帕哈丁]来源:光明网2018-11-12 10:01

24小时热图
  • 聚而踏歌,一“踏”就是数千年……

  • 北京:中关村展示中心常设展

  • 畅通物流通道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 千年水乡街巷展新颜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七十九场主持人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先高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共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七十九场活动走进秦皇岛。邀请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董耀会,作题为《长城文化的历史价值与新时代意义》的讲座。图为主持人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先高。(秦皇岛日报供图)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七十九场主讲人董耀会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共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七十九场活动走进秦皇岛。邀请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董耀会,作题为《长城文化的历史价值与新时代意义》的讲座。图为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董耀会。(秦皇岛日报供图)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七十九场活动现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共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七十九场活动走进秦皇岛。邀请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董耀会,作题为《长城文化的历史价值与新时代意义》的讲座。图为活动现场。(秦皇岛日报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