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日报社等合作出版“阅读中国+”上海专刊和专版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日报社动态 > 正文

光明日报社等合作出版“阅读中国+”上海专刊和专版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18-11-07 09:01

进博会新闻中心的“新丁”

“阅读中国+”上海专刊和专版亮相

  光明日报讯由光明日报社与捷克《文学报》合作出版的“阅读中国+”上海专刊和与泰国《沙炎叻日报》及巴基斯坦《战斗报》分别合作出版的“阅读中国+”上海专版,日前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闻中心亮相。

  介绍进博会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阅读中国+”上海专刊、专版在《文学报》《沙炎叻日报》《战斗报》出版后,受到所在国读者欢迎。

  《文学报》社长帕维尔先生介绍说,参加进博会的捷克企业很多,这些企业家对进博会充满期待,“阅读中国+”上海专刊是他们了解进博会和上海的渠道之一。

  中国驻捷克大使张建敏说,《文学报》出版的“阅读中国+”上海专刊很及时,这是份向捷克各界人士介绍进博会和上海的好读物,发挥了积极作用。

  “阅读中国+”是光明日报与捷克《文学报》、泰国《沙炎叻日报》、巴基斯坦《战斗报》的合作项目,同时得到了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上海日报的大力支持。

  《光明日报》( 2018年11月07日 05版)

[ 责编:白丽克孜·帕哈丁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