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七十八场活动举行 陆先高副总编辑主持
首页 > 报网动态> 光明日报社领导活动 > 正文
[责编:白丽克孜·帕哈丁]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七十八场活动举行 陆先高副总编辑主持

[责编:白丽克孜·帕哈丁]来源:光明网2018-11-01 09:09

24小时热图
  • 腾格里治沙正当时

  • 济南地铁4号线建设

  • 浙江废弃造纸厂变身影视城

  • 第八届中国科幻大会开幕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七十八场主持人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先高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珙县县委、珙县人民政府、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七十八场活动走进四川珙县。邀请山西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邢云文,作题为《诚信美德与新时代公民道德》的讲座。图为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先高。(珙县摄影家协会饶世义、周永华摄)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七十八场活动举行 陆先高副总编辑主持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珙县县委、珙县人民政府、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七十八场活动走进四川珙县。邀请山西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邢云文,作题为《诚信美德与新时代公民道德》的讲座。图为活动现场。(珙县摄影家协会饶世义、周永华摄)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七十八场活动举行 陆先高副总编辑主持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珙县县委、珙县人民政府、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七十八场活动走进四川珙县。邀请山西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邢云文,作题为《诚信美德与新时代公民道德》的讲座。图为现场嘉宾合影。(珙县摄影家协会饶世义、周永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