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央主要新闻网站联合发出健康网络文化倡议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中央主要新闻网站联合发出健康网络文化倡议

来源:光明网2010-06-18 11:55

  光明网讯 在网络文化系列报道进行的过程中,一批中央新闻网站决定行动起来,不仅仅是像过去一样宣传健康网络文化,更要从我做起,为网络文化大厦添砖加瓦。

  2010年6月17日,光明网,与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国际在线、中国网、中国台湾网、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中国广播网等11家中央主要新闻网站第一次联合起来,发出了“行动起来,为健康的网络文化添砖加瓦”的倡议。

  在倡议中,这些中央主要新闻网站提出,网络媒体要做高尚网络道德的实践者、健康网络内容的创造者、文明网络风尚的传播者,做网络信息安全流动的保障者、绿色网络秩序的维护者和新兴网络文化的建设者。他们共同向广大网友发出倡议:网络文化的大花园,需要我们每个人的耕耘和灌溉,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以满腔的热情、扎实的行动,抵御庸俗,传播文明!

[ 责编:田文姝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