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联手高德地图推出“寻找身边的烈士陵园”地图指南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光明网联手高德地图推出“寻找身边的烈士陵园”地图指南

来源:光明网2024-04-09 15:57

  光明网讯(记者 张倩)梨花风起又清明,缅怀英烈寄哀思。2024年清明节之际,为便于网民前往身边的烈士陵园祭奠英烈、表达思念,光明网联手高德地图推出“寻找身边的烈士陵园”地图指南。

光明网联手高德地图推出“寻找身边的烈士陵园”地图指南

“寻找身边的烈士陵园”地图指南

  在“寻找身边的烈士陵园”地图指南中,网民通过搜索互动,可以快速查询到附近的烈士陵园,同时获取陵园介绍,以及便捷的前往路线。该地图指南为各地网民前往烈士陵园祭奠悼念英烈提供了便利。

  同时,光明网还配套推出主题宣传片《梨花风起 思念绵长》,通过影像回望革命战争时期无数浴血奋战的先烈们,缅怀和平年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出生命的英雄们,呼吁人们在清明节之际走进身边的烈士陵园祭奠英烈,表达缅怀之情。

 

[ 责编:王祎玮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