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正能量澎湃大流量”网络传播经验评选结果发布 光明网作品获评网络传播经验优秀作品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正能量澎湃大流量”网络传播经验评选结果发布 光明网作品获评网络传播经验优秀作品

来源:光明网2024-04-02 14:53

  光明网讯(记者 靳铃涵)3月30日下午,2024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内容为王·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案例分享会在云南昆明举行,会上发布了“正能量澎湃大流量”网络传播经验评选活动(以下简称“评选活动”)结果。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牛一兵,新华社副社长、党组成员刘健,云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艳出席分享会,并与评选活动主办单位负责同志共同为获评作品现场颁发证书。其中,光明网提交的《透过“守护者”看见美丽中国——<国家公园守护者>创新生态文明思想传播的探索》获得网络传播经验优秀作品。

  据介绍,评选活动于2023年12月至2024年3月开展,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主办,旨在挖掘梳理正能量作品网络传播内在规律和有效做法。经初筛、专家初评和终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5篇优秀作品。下一步,评选活动主办单位将致力于进一步提炼、深化活动成果,推出相关宣传微视频及研究报告等,为网络内容建设提供有益借鉴和智力支持。

[ 责编:王祎玮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