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2023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发布 光明网12件作品获奖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2023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发布 光明网12件作品获奖

来源:光明网2024-03-30 20:06

  光明网讯(记者 杨煜)3月30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的2024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发布了2023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结果,由光明网主创及参与创作的12件网络正能量作品入选。

  12件作品分别是网络正能量文字——《陈先达、臧峰宇对谈:如何在时代语境中推进文化的实践转化》《工作的意义,拿捏住了!》;网络正能量图片——《【网络中国节·端午】H5游戏丨何在:端午旧梦记》;网络正能量音视频——《理响中国之铿锵有“理”·党校公开课第五季》《外国领导人登长城》系列微视频;网络正能量专题专栏——《“时代青音”理论学者助力计划专栏》《国家公园守护者》;网络正能量主题活动——网络评论“创四优”竞赛活动、“我家乡的文明遗存”网络主题传播活动、“皓月名楼 诗意中华”网络中国节·中秋赏月直播活动、“跟着好记者一起讲好故事”融合传播活动、“发展中国家议员调研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

“2023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发布 光明网12件作品获奖

 

[ 责编:王祎玮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