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见微调研丨乡村智理72计”专栏入选中国记协融创精品十大案例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光明网“见微调研丨乡村智理72计”专栏入选中国记协融创精品十大案例

来源:光明网2024-02-20 13:34

  光明网讯(记者 王恩慧 董腾飞)2月20日,中国记协公布“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融创精品十大案例,光明网“见微调研丨乡村智理72计”专栏获评中央媒体十大精品案例。推荐委员会认为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创意满满、制作精良,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的奋进画卷,是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的生动案例。

  为鼓励更多重大主题报道好作品,中国记协已经连续5年发布重大主题报道十大案例。据了解,本次重大主题报道融创精品案例评选面向全国征集,经过多轮评审讨论,推荐委员会从全国上百件作品中优中选优,最终评选出中央媒体和地方媒体各十件案例作品。

光明网“见微调研丨乡村智理72计”专栏入选中国记协融创精品十大案例

  “见微调研丨乡村智理72计”专栏变新闻导向为论文导向,以基层干部群众有切实收获为述求,深挖乡村智理中具备的可复用、易传播的具体思路和举措,结合调研成果,提炼出对乡村振兴确有指导价值的72个良方,为全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科学的数字化决策服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部署。

[ 责编:王祎玮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