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作品荣获2023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光明网作品荣获2023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

来源:光明网2024-02-01 13:45

  光明网讯(记者 金昱希)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银行业协会评选的“2023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作品名单公布。光明网《2023服贸会 | 现场直击④:从“尝鲜”到“常用”!解锁数字生活新场景》获评新闻媒体组“科技金融”好新闻。

光明网作品荣获2023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

“2023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作品名单截图

光明网作品荣获2023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

《2023服贸会 | 现场直击④:从“尝鲜”到“常用”!解锁数字生活新场景》

  该作品以视频的形式围绕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展示的数字生活新场景进行解读报道,聚焦“数字人民币+”绿色金融、跨境结算与2D数字人视频生成等融合应用,形成可视化传播链与立体化传播态势。

  据悉,评审发布工作面向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央级、主流媒体征集,共收到169家单位报送稿件。获评作品彰显银行业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具有突出的典型示范作用。

  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指导下,中国银行业协会已连续第12年开展年度“银行业好新闻”评审发布工作。

[ 责编:王祎玮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