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蝉联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表现突出单位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光明网蝉联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表现突出单位

来源:光明网2024-02-01 14:08

  光明网讯(记者 张璋)1月30日下午,中央网信办召开2024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视频推进会,总结2023年工程实施情况,表扬先进典型,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牛一兵,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冯玲,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胡盛,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2023年实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光明网光荣入选。这是自2016年以来,光明网第六次获得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表现突出单位。

  2023年,光明网聚焦网络文明建设、网民素养培育引导,以“网络中国节”“节气里的大美中国”等主题活动为抓手,不断挖掘传统节日、节气蕴含的文化内涵和时代精神,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宣传贯通起来,推出以“皓月明楼 诗意中华”中秋赏月直播为代表的一系列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与网络文化产品,在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激发网络文明新活力等方面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

[ 责编:王祎玮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