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开展“新春走基层——新年‘新’愿”主题活动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光明网开展“新春走基层——新年‘新’愿”主题活动

来源:光明网2023-01-16 09:24

  光明网讯(记者 雷渺鑫 刘昊)过去十年,我们见证了太多的非凡伟大;新的十年,我们有太多憧憬期待。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新年新气象,新春再出发。为展现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反映广大民众欢乐祥和春节景象,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今年春节期间,光明网开设新春走基层——新年“新”愿主题专栏。

  该专栏将重点聚焦二十大党代表、各行各业一线典型人物、数字时代创业者等群体,通过讲述他们的奋斗故事、创业经历、行业观察、新年愿望、未来畅想,以小见大挖掘时代主题、折射时代变迁,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作品内容将充分融合视频、动图、H5、Vlog/Plog等创新形式,在光明网网站、微博、新春走基层专题页面等陆续刊发。敬请期待!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