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等共同承办“非凡十年·我的教育故事”宣传教育活动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光明网等共同承办“非凡十年·我的教育故事”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光明网2022-06-13 09:45

  原标题:讲述非凡十年 筑梦教育强国——“非凡十年·我的教育故事”宣传教育活动专题正式上线

  为充分展现教育系统十年来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良好氛围,“非凡十年·我的教育故事”宣传教育活动近日启动,活动专题(topics.gmw.cn/node_145426.htm)于6月9日在光明网正式上线。

讲述非凡十年 筑梦教育强国——“非凡十年·我的教育故事”宣传教育活动专题正式上线

  据介绍,“非凡十年·我的教育故事”宣传教育活动专题开通了征稿渠道,面向全国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师生员工征集故事作品,反映十八大以来各校师生、科研院所教育兴邦、教育树人、教育报国的鲜活生动实践。

  与此同时,专题还专门开辟了“学校改革发展故事”“老师潜心育人故事”“学生成长成才故事”三个主题板块,以求更加全面、更多角度地呈现每所学校、每位教师、每个学生的感人经历和报国情怀,进而激发广大师生“强国复兴有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据悉,“非凡十年·我的教育故事”宣传教育活动由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光明网、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承办,并已于5月起开启在线征集。活动旨在用主题深刻、真实生动的故事塑造教育品格、解读教育密码、擦亮教育印记,激发奋斗精神、凝聚拼搏力量,引导广大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编:张秋菊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