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首届新视听媒体融合创新创意大赛获奖结果公布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日报社动态 > 正文

首届新视听媒体融合创新创意大赛获奖结果公布

来源:光明网2022-03-29 15:38

  光明网讯(记者 杨亚楠)3月28日,首届新视听媒体融合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公布“媒体融合技术创新”“媒体融合内容创新”“媒体融合模式创新”三大赛道的获奖名单。

  首届新视听媒体融合创新创意大赛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北京市委宣传部、光明日报社、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大赛以“创新驱动融合·生态支撑发展”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加快推进媒体融合的内容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充分激发融媒机构创新创作热情,深度挖掘科技企业技术资源优势,发现和培养全媒体人才,打造具有全国示范引领意义的媒体融合交流合作平台。

  首届新视听媒体融合创新创意大赛受到业界广泛关注。自2021年10月13日在第二届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会上正式启动以来,大赛吸引了各类媒体与传播机构、科技和文化企业、大专院校与科研机构等参赛团队的积极参与,围绕未来媒体融合如何打破传统范式、实现创新发展等核心元素,共同探索媒体融合的“时代密码”。

  在经过10月—12月中旬线上模拟训练和作品提交、专家评委在线评判的初赛阶段,以及12月下旬举行的复赛评审及路演阶段后,本届大赛的评审工作全部完成。经组委会审批,三大赛道的获奖名单正式公布,颁奖仪式将择期举行。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首届新视听媒体融合创新创意大赛获奖结果公布

首届新视听媒体融合创新创意大赛获奖结果公布

首届新视听媒体融合创新创意大赛获奖结果公布

[ 责编:张秋菊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