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光明网荣登中国媒体融合2020~2021年度先锋榜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光明网荣登中国媒体融合2020~2021年度先锋榜

来源:北青网2021-10-20 10:40

  原标题:中国媒体融合2020~2021年度先锋榜发布

  10月14日,北京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在京发布了《媒体融合蓝皮书:中国媒体融合发展报告(2021)》。中国媒体融合2020~2021年度先锋榜同步发布。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央视频、光明网、阿基米德、荔枝新闻、南都N视频、四川观察、华龙网、芒果TV、北京市丰台区融媒体中心等10家媒体机构登上先锋榜。

  记者了解到,北京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研创的“中国媒体融合发展排行榜”已连续10年推出。该榜单旨在表彰在中国媒体融合发展中具有创新思想和卓越领导力或开拓创新力,作出突出贡献的代表人物,以及在创新方面具有示范效应和领先优势的媒体机构。

  2020~2021年度榜单的遴选媒体范围以全国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传统媒体为主,兼顾各类商业平台。课题组在对全地媒体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确立了融合指数的指标体系,并结合公开数据,做出了综合评价。(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王薇)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