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关于2021“红船论坛”征文评审结果的公告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日报社动态 > 正文

关于2021“红船论坛”征文评审结果的公告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1-06-21 09:07

  2005年6月21日,习近平同志在光明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提出并系统阐释了“红船精神”的历史价值、时代意义和深刻内涵。2017年10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让“红船精神”永放光芒。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传承党的宝贵精神财富,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进一步凝聚和激发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力量,2021年2月,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光明日报社、中共嘉兴市委联合举办了2021“红船论坛”征文活动。截至4月底,共收到符合要求的征文490篇。经专家学者评审,共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5篇。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 光明日报社 中共嘉兴市委

  2021年6月

  《光明日报》(2021年06月19日 03版)

  相关文章:2021“红船论坛”征文评审结果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