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网络传播》杂志公号报道光明网中国风说唱MV《“十四五”新说唱·看中华新气象》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网络传播》杂志公号报道光明网中国风说唱MV《“十四五”新说唱·看中华新气象》

来源:2021-03-12 17:12

  编者按:近日,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公众号刊文《盘点!全国两会“短视频”的9种花样》,展示各家媒体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推出的优秀短视频产品。其中,光明网中国风说唱MV《“十四五”新说唱·看中华新气象》,获报道肯定。

  内容如下:

《网络传播》杂志公号报道光明网中国风说唱MV《“十四五”新说唱·看中华新气象》

  光明网推出中国风说唱MV《“十四五”新说唱·看中华新气象》,聚焦“十四五”规划中与民生相关的新提法,以时下流行的复古国潮画面和朗朗上口、节奏紧凑的歌曲,打破常规主旋律报道内容、载体、平台等限制,实现“破圈”传播。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