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2020企业校招光明大直播”启动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日报社动态 > 正文

“2020企业校招光明大直播”启动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20-05-20 09:14

  光明日报携手大型企业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0企业校招光明大直播”启动

  光明日报北京5月19日电(记者 邱玥)光明日报携手多家大型企业联合开展的企业校园招聘大型线上直播活动——“2020企业校招光明大直播”将于5月20日正式启动。活动面向874万应届高校毕业生,联动央企、国企和民企的优质就业资源,利用一直播、咪咕视讯、KK直播等平台进行直播宣讲、在线答疑解惑,搭建人才与企业间供需双方更为可视化、交互式的交流平台。

  “2020企业校招光明大直播”着力解决毕业生获取岗位信息的渠道和筛选甄别能力受限的痛点,增进毕业生对用人单位的了解,帮助毕业生准确认知企业及各类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从而将个人职业规划与人力资源市场需求进行合理匹配。

  20日,“2020企业校招光明大直播”首站将走进中国长江三峡集团,邀请企业有关负责人为广大毕业生带来最权威、准确的招聘信息。首批参与“2020企业校招光明大直播”的企业还包括兵工集团、保利集团、中国中铁、中化集团、京东集团等知名企业。目前,有参与意向的企业数量还在持续增加。

  同时,“2020企业校招光明大直播”还将充分发挥高校力量,有针对性地开展专业化、个性化服务。通过开设校企视频连线环节,邀请国内部分高校以及教育行业知名学者、教师进行在线直播并与网友互动,提供就业指导,足不出户解决现阶段一些毕业生“求职无门”、企业“求贤若渴”的供需对接矛盾。

  《光明日报》(2020年05月20日 10版)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