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战疫情 赢健康:光明卫生推出新冠肺炎科普问答互动游戏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战疫情 赢健康:光明卫生推出新冠肺炎科普问答互动游戏

来源:光明网2020-04-21 10:03

  光明网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您掌握的防疫知识是否过硬?在疫情中,您能不能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快来这里答题验证,自己到底是不是抗击新冠肺炎的“防疫达人”。光明网卫生频道、有来医生联合出品《“战疫情 赢健康”新冠肺炎防疫科普知多少?答题大挑战享礼包》互动游戏,于4月20日正式上线。

【防疫答题】战疫情 赢健康:光明卫生推出新冠肺炎科普问答互动游戏

  为了巩固防疫成果,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蔓延,面向公众做好疫情防控科普宣教,这档防疫知识互动答题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国疾控中心公布的权威资料为依据,寓教于乐,设置了居家、学校、公共场所、交通出行等多个日常场景,生动形象,实用性强。广大网友可以在轻松活泼的科普问答中,学习和巩固最新、最权威的新冠肺炎防疫知识。

  网友答题的得分会提交后台,工作人员将定期从高分榜单中抽取幸运网友,送上健康礼包。

  动动手指参与答题,积极转发,让我们一起战胜疫情,守护健康!

 

  联合出品:【防疫答题】战疫情 赢健康:光明卫生推出新冠肺炎科普问答互动游戏【防疫答题】战疫情 赢健康:光明卫生推出新冠肺炎科普问答互动游戏

  出品人:高赛

  监 制:李丹 王晓杰

  策 划:王卓

  产 品:林万盛 李怡

  设 计:李富华

  前 端:艾丽丽

  技 术:张国福

  配 乐:逯成业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