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光明日报阅读公社微信公众号入选第四届“大众喜爱的50个阅读微信公众号”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日报社动态 > 正文

光明日报阅读公社微信公众号入选第四届“大众喜爱的50个阅读微信公众号”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2019-10-28 09:37

   光明日报漯河10月25日电(记者 丁艳)由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中共漯河市委主办的全民阅读峰会暨第四届“大众喜爱的50个阅读微信公众号”颁奖典礼25日在河南漯河举行。光明日报社主办的“阅读公社”微信公众号入选。光明日报副总编辑陆先高、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李忠和漯河日报社社长甘德建为获奖微信公众号代表颁发证书和奖杯。

  本届“大众喜爱的50个阅读微信公众号”共包括政府和行业协会类、出版社类、出版物发行单位类、媒体类、图书馆类、阅读推广类六大类微信公众号参选,阅读公社以媒体类入选,并作为优秀代表在活动交流环节作了运营经验分享。

  《光明日报》(2019年10月26日 05版)

[ 责编:白伟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