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预告:光明网等主办“我爱你中国”光明融媒体书法大展及作品征集活动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网动态 > 正文

预告:光明网等主办“我爱你中国”光明融媒体书法大展及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光明网2019-05-29 13:30

预告:光明网等主办“我爱你中国”光明融媒体书法大展及作品征集活动

  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中国书法艺术,凝聚磅礴的爱国力量,由光明日报社、中国书法家协会等作为支持单位,光明网、“阅读公社”公众号主办的“我爱你中国”光明融媒体书法大展及作品征集活动将于近期启动。

活动预告|“我爱你中国”喜迎新中国70华诞光明融媒体书法大展

  “翰墨迎华诞,妙笔写河山。”该活动旨在为全国书家、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感悟家国情怀、感受生活美好、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的新媒体平台,是首次通过网络、新媒体征集、评选、展示的公益性、群众性活动。

活动预告|“我爱你中国”喜迎新中国70华诞光明融媒体书法大展

  本活动评委会、组委会阵容强大!更有众多书法名家助力本活动。

  您的作品将有机会得到中书协多位名家点评!优秀作品将在光明网、“阅读公社”公众号进行展示,还有机会与特邀名家作品共同参加专场作品展。

  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敬请广大书家、书法爱好者关注!

  具体活动要求将于6月份在“阅读公社”公众号、光明网等平台公布,敬请期待!

“我爱你中国”喜迎新中国70华诞

光明融媒体书法大展组委会

2019年5月29日

[ 责编:白丽克孜·帕哈丁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