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陆先高副总编辑受聘担任“史诗40年,江苏改革开放再出发”全媒体行动总顾问
首页> 报网动态> 光明日报社领导活动 > 正文

陆先高副总编辑受聘担任“史诗40年,江苏改革开放再出发”全媒体行动总顾问

来源:新华日报2018-05-14 13:53

  新华日报讯 (记者 王晓映)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展示江苏改革开放的壮阔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全省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思想大解放,推动改革再出发,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精心策划的“史诗40年,江苏改革开放再出发”大型全媒体行动,5月11日正式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与南京大学党委书记、省社科联主席张异宾,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郭广银等出席启动仪式。

陆先高副总编辑受聘担任“史诗40年,江苏改革开放再出发”全媒体行动总顾问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余 萍 尤晓源摄

  “史诗40年!江苏改革开放再出发”大型全媒体行动由记者学者环省行、江苏新画卷、吴韵汉风江苏赋、“勇蹚深水区 改革再出发”系列探访、“问道江苏榜样 再领时代风骚”改革开放标志性人物和事件推选、海外友人看江苏、重读新华日报·大数据里看江苏、江苏相册、“改革再出发,我添一分贝” 音视频征集、“时间胶囊——献给十年后的江苏”等十大板块组成,由新华日报与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新闻客户端等报、网、端联动实施。同时,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扬子晚报、南京晨报、江苏经济报、江苏法制报等各子报刊网,也将结合各自读者受众定位,分别推出个性化、有特色的策划报道,浓墨重彩地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宣传。

  40年前的5月11日,《光明日报》在头版显著位置刊发《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一文,引发全国范围的真理标准大讨论,发出改革开放的先声。此次全媒体行动特邀《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主要作者、省政协原副主席胡福明和光明日报副总编陆先高担任总顾问。启动仪式上,王燕文向两位总顾问颁发聘书。

[ 责编:张秋菊 ]
阅读剩余全文(